close
对不起....

我真的很想见你...
却因为考试,见不了你...
我不想你背负那些莫无虚有的罪名...
成绩若是不好并不管你的事...
因为这学期的科目,所真的有一科真的我没把握....

但应该也还不至于被当掉吧...

刚刚吃晚饭的时候,还是为了这些事和爸爸斗嘴...
真的很委屈....
眼泪很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做作业慢半拍...
说我平时都不看书...

难道读书的时候真的要跟他报告说我正在读书吗...
我在读的时候你们在干吗?
睡觉...
上班...
我在学校读的时候,你们又看到了吗?
好几次讲师都说我不懂得享受大学生活...
就一直在念书念书...

我是招谁惹谁了吗?

读被念...
读少些被念...
不读也被念...

是怎样啊....

是我读书的方式出了问题吗....


对你...
我是真的在乎...
不明白为何昨晚你会突然说我不喜欢你了...

没等你离开再关门是因为那是我朋友的家....
太晚了...
她妈妈也会不高兴....

在这儿的家...
不是我家...
是外公和外婆的家...
要我怎么办...

冒着被长辈们责备...
还是想多看你一些...

今天明显感觉得到你回简讯的语气对我的不满....
今天不想谈了....
好一个今天不想谈了....

因为在车上... 也没能马上给你打电话...
回到家里...
第一件事情就是给你打电话...
你没接...
除了心痛还是心痛...
就连让我解释的机会也不给我...
我还能说什么...
对你来说,我又算什么呢....


完全失去了温习的动力....
见了你会好一些吗....
真的很想你....





如果可以....


tears is my only compan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e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