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忙的時候,只要一封簡訊交代一下...
有那么難嗎?...

害我又擔心了整個晚上...
還以為你發生了什么事兒..
生氣你做事沒交代...
擔心你不知道發生了什么事兒...
怎么可能那么久都還沒到家...

結果凌晨收到簡訊,說的是太忙,忙著和朋友聊天所以沒時間回簡訊...
@.@
看到以后真的不知道該氣還是該笑...
心里的一塊大石總算放下了...
只是還是有點小難過...

是我太在乎.. 還是你根本不在乎...

或許在你心里,我根本不算什么...
又或著是我過分擔心...
過于小氣...

不管怎么樣...
該試著慢慢放下了吧...
只有這樣...
在該離開的時候才不會難過...

從來沒試過那么的不安...
跟你是什么關系,我搞不清楚...

我只知道..
在你背負著某人男朋友身份的一天,
我和你不會有結果...

好多人都說我該離開,該退出...
是啊...
我也知道...
該解決的還是要解決...
先讓我解決了考試的問題...
其他的考完試以后再說~ @.@
暈....


× K.. 你給我傳的那封簡訊...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么回..
先保留咯... 也謝謝你.. 總會在臨睡前給我打電話...
早上簡訊的叮嚀... 讓我很窩心... 只可惜我無以回報...
還是想說聲謝謝你... 你值得更好的女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e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