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了電腦...
回到房間...
眼淚卻在狂飆...

為什么會那樣...
想停卻停不了...

心真的好痛好痛...
可以不要再那么痛了嗎?

今天原本想和寶玉去買禮物...
現在還有那個必要嗎?
送朋友禮物,應該沒有錯吧?

雖然對他的感覺或許還不能像對朋友一樣...
我承認...
還是愛著他...

只是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那是我最大的錯...

我還有很多選擇的不是嗎...
為什么千挑萬選卻選到了他...
我是瞎了嗎?...


聽他說話的語氣..
感覺得出來,喜歡的人不止兩個...
不放棄...
我還能干嘛...

我可以無條件為你...
付出一切...
但我知道,還有另一人也一樣...
或許她能給的比我還多...


其實我想知道...
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位置...
可是我問不出來...
我害怕你給我的,是一個讓我心碎的答案...
有時候你在我隔壁,我卻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好沒有安全感...

那天你坐在我身邊睡著了...
望了你好久...
為什么會喜歡上你...
我也很好奇...

朋友說是因為你的幽默...
是嗎...
幽默也能構成一種喜歡哦...

YL還不是很幽默?
怎么不見我喜歡上他...
或許我該試著轉移重心...


朋友,男朋友...
多的是什么...
關懷?關心...

若是那樣...
有個人反倒更像...
謝謝你讓我一早起來就看到你的信息...
謝謝你在我下課的時候會給我打電話...
謝謝你在臨睡之前還會給我打電話..

一切的一切...
真的讓我很感動...
但是在我心里...
暫時還是沒有人能夠取代...
你說愿意當他的替代品...
可是你不知道...
有很多的人...
很多的事...
是誰也替代不了的...


曖昧... 這種感情是我最不屑的...
我卻縱容自己...
沉浸在這短暫的幸福...

我....
真的無可救藥....

需要的是時間...
我知道...

誰也幫不了我...
我知道...

我能靠的,只有自己...
我知道...

今天會看到他嗎?
看到他,我還能夠泰然自若嗎?


一切的一切...
還是等看到他以后再說吧....

現在腦子已經當機了...

不能容許自己后悔...
也不會有退路...


我需要時間來恢復...
或許需要format了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e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