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气什么....
每次都在给自己生气....
气自己怎么那么的不争气...

是在穷担心个什么劲儿?

人家没回家也不管你的事吧..
谁要你鸡婆的...

真的有够白目的!!!!!....

整个就很不清醒的感觉....

该有自知之明...
人家自然会有人在关心照顾...
凑什么热闹啊你...

白痴...

醒醒吧.....


是时候离开了吧...
悄悄的离开...
对大家都好....


谢谢你...
昨晚给我编织了一个很美很美的梦...
夜晚的星空.. 总会让人觉得很美...
只可惜,梦编织得再美,终究有一天还是要清醒...
天亮了.... 梦醒了... 回到残酷的现实...
心痛的感觉是那么的强烈...


还记得我说过....
当我不能再爱你的时候,就是你已经不再需要我的时候....
为了不造成你的烦恼...
所以我选择离开...


我不奢望些什么...
只希望你好好待她...


在这三角习题里...
是我应该离开...
我明白你传那封简讯给我的用意...
其实不用你说... 我都知道...
只是我还是需要一些时间...

看来,现在已经不需要了...

就让一切都回到原点...
回到朋友的那一个地方...

我相信~ 我可以... =)


再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e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