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在一起重要的是信任... 和溝通...

剛剛聽一位老朋友跟我說...
女朋友不讓他去參加朋友的生日派對....

原因何在...
也許是因為之前自己的底太花了吧...
說了幾句~
竟然跟我說~ 那從今天起我就讓它更花!

哇咧...
什么態度啊... =.=lll

看得出來,你是真的在乎她...
為什么還要做出讓雙方面都難過的事...
你會對她坦白是因為你在乎...

只是...
應該瞞的就要瞞吧... @.@
不必什么都報備...
雖然我自己希望對方跟自己坦白...
只是有很多的事就算不說她應該理解..

落下單身比較好就給我下線了...
氣死~....


不管怎么樣,
好好冷靜下來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吧...
在氣頭上的話,往往讓人很受傷...
冷靜下來以后,再好好溝通...
那是情侶之間應該有的最基本事情...

愿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e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